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俯卧撑组选手伍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19日18: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俯卧撑组选手伍龙

    搜狐体育讯 1、个人介绍姓名:伍龙 项目:俯卧撑 年龄:23 性别: 男 民族: 汉 身高:175cm 体重: 65kg 赛区:湘北文化程度:本科 户籍所在地:内蒙

  单位/学校:湖南师范大学个人爱好(如有突出爱好,请说明最好成绩):篮球最崇拜的体育明星(请说明为什么):科比个人经历: 从小就喜欢体育,从小就没断过体育运动。

  2、对于健身、健康的看法和理念:健康是一切的本钱。

3、平时如何进行健身运动:打篮球、去健身房。 4、关于奥运有什么最想做的事情: 为奥运做出一点事,尽一份力。

  5、为什么参加本次比赛?有什么期待:贵在参与,可以为奥运健儿们服务。 6、为本次活动设计一句口号:我喜欢,我快乐。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