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陕西省20名运动员参加特奥会 田径篮球队各6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01:54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张未来记者赵丽莉)记者昨日获悉,经过两个多月的训练,我省20名运动员正式入选中国特奥代表团,将参加今年10月2日至10月11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世界特殊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

  这20名运动员分别来自特奥运动发展效果显著的西安市和宝鸡市,其中田径队6人,篮球队6人,轮滑队5人,手球队3人。
届时他们将与中国代表团的1000多名运动员一道,充分展示特奥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水平,为国争光。同时还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运动员一起体现“共同参与、分享快乐、交流技艺、增进友谊”的特奥运动理念和使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