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南航成立特奥服务组 做好世界特殊奥运会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05:4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沈勇通讯员湛广)根据民航总局部署,南航目前正在为即将召开的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筹划运输保障工作。

  上海特奥会将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及近4万名志愿者与会。按照民航总局的要求,南航将充分保证深圳、广州飞往上海的航班安全和正点,保证充足的运力、高密度的航班及合理的时刻,同时制订航班不正常预案,做好台风等特殊情况下的服务工作。
对特奥会代表交运的行李,该公司将系上明显标志,并在飞机载重电报上注明行李件数、装机位置,通知上海机场及时处理。南航还成立了特奥会服务组,对大会代表及VIP客人提供一条龙服务。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