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传爱心 思念集团开始历时一年的爱心之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09: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2007年9月21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北京奥组委、国务院新闻办、全国妇联等机构大力支持的“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在银川市建发东方红广场拉开帷幕。

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也将伴着福娃正式开始这历时一年的爱心之旅。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是以爱心福娃为纽带,将北京奥运会的人文理念用生动有趣的形式加以传播,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切身体会奥运“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以人为本是“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核心和灵魂,而思念食品无论是在创业阶段,还是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处处体现着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理念。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速冻包馅食品独家供应商,“包馅”将成为思念集团的奥运精神象征,“包”体现在包纳、宽容、胸怀,“馅”的意义在于核心、内涵、品位,二者都体现了中国人传统的优秀品格。北京奥运也是世界的奥运,思念食品为北京奥运提供优质的金牌水饺,让世界尝尝中国的味道。

  “食泽民生,业润社会”是思念企业的经营理念,作为一家为中国老百姓提供食品的企业,更要追求一种企业的责任感,做放心、好吃的食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此次“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的公益活动,是针对老、少、边、穷的青少年,向他们传递爱,关注他们的成长。这种公益活动的理念与思念企业本身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他们也正以行动影响感召着更多地企业加入公益行列,共同关注贫困青少年,共同支持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