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成立 奥运明星宣传志愿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16: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成立 奥运明星宣传志愿精神

“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成立


“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成立 奥运明星宣传志愿精神

楼云签名


  奥运官方网站9月20日讯 在好运北京系列赛事进行如火如荼、广大志愿者在赛场热情服务之际,两支特殊的志愿团体——“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和“志愿之星宣讲团”宣告成立,面向广大的志愿者群体和社会公众开展激励、培训、宣传系列活动。今日上午,“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成立仪式暨“志愿之星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团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团市委副书记于庆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巨明出席仪式,北京工业大学200余名即将参加好运北京国际羽毛球邀请赛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成立 奥运明星宣传志愿精神

为首批助威团成员颁发聘书



顾俊谈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之星宣讲团”成员——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农大摔跤馆志愿者田晓晖,海淀区“海归”志愿者王諠,清华大学研究生、2006北京十大志愿者称号获得者梁苏会,分别从赛会志愿服务、城市志愿服务和日常志愿服务的角度,讲述了参与志愿服务的经验与体会,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即将参与赛会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加强技能学习,培养良好心态,提供真诚、热情、专业的志愿服务,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志愿之星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在场大学生志愿者的阵阵掌声。奥运冠军代表向志愿之星赠送了冠军们现场签名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志愿者誓师纪念封”。

“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成立 奥运明星宣传志愿精神

志愿者宣誓


  “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成立仪式上,6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亚洲冠军的集体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女足亚洲杯冠军主力队员高红、洛杉矶奥运会和汉城奥运会跳马冠军楼云、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女子羽毛球双打冠军顾俊、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冠军钱红、悉尼奥运会女子双人跳台跳水冠军李娜、长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1000米冠军杨扬,作为“奥运冠军助威团”的首批成员,来到活动现场为奥运志愿服务加油、助威,与北工大的志愿者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访谈。冠军们结合自身多年参加国内外大赛感受到的志愿服务,从运动员的角度为志愿服务支招,向志愿者们提供服务建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