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气象专家齐聚青岛 研讨北京奥运会气象预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0日18:2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青岛9月20日电 来自国内外的气象专家20日聚集海滨城市青岛,研讨2008年北京奥运会气象预报技术。

  由世界气象组织、中国气象局主办,北京市气象局、国家气象中心承办的世界天气研究计划——北京奥运会预报示范项目及研究开发项目(WWRP B08FDP/RDP)第三次国际研讨会20日在青岛市召开。
来自世界气象组织的官员,中、美、澳、加、日、奥地利以及中国香港的科学家出席会议。

  会议的宗旨是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展示国际先进的短时临近预报技术,促进我国短时临近预报和中尺度集合预报的自主研发能力和预报技术水平的提高,以期明显提升奥运气象服务的科技含量。

  据介绍,北京2008年国际天气预报示范计划的筹备与实施借鉴了悉尼国际天气预报示范项目的成功经验,项目的实施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气象服务提供先进的科学技术支撑。(徐冰)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