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彭帅晏紫妙语连珠演“相声” 奥运是不变的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0:08 足球-劲体育

我来说两句

  记者文涛北京报道 中国组合晏紫/彭帅在女双八强战中轻松击败达尼丽都和沃尔,晋级四强,这对配对时间并不长的姐妹花赢球后心情大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是妙语连篇,配合演出了一段“相声”。

  有记者问库兹涅佐娃因伤退出,晏紫会不会觉得遗憾?因为如果她首轮比赛战胜了资格赛选手斯皮尔斯,此轮晋级八强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我也是在她们准备上场时才发现换人了,可能这个是老天给我第一轮输的那个对手一个机会吧,”晏紫话锋一转,“怪她自己没抓住。”

  当记者又拿妈妈球员达文波特说事儿,请姐妹花评论为什么欧美选手运动寿命长时,彭帅做出一脸的无辜,“我真的不知道呀,让我怎么评价呀,还早呢,我连婚都还没结……”彭帅坏坏地扭头示意让晏紫来回答,晏紫扮了个鬼脸,“可能她们在体能训练方面比我们经验更多吧。体能的专项训练我也是这几年才开始接触的,以前在省队的时候都没这个概念,参加比赛的时候就不练体能。后来发现,国外的选手她们比赛的时候也在练体能。”这样的回答中规中矩,不过川妹子马上把包袱抖了出来,“达文波特体能为什么这么好?我想呀,她是不是生小孩的时候也在练体能?”记者们笑声一片,彭帅和晏紫同样笑得花枝乱颤。

  奥运会是避不开的话题,当问到两位姑娘对奥运会的看法时,彭帅嘟哝了一句,“我还没参加过奥运会呢!”晏紫也附合,“我也没参加过呢!”但彭帅马上正色说道:“我们现在都在全力备战北京奥运会,毕竟这是家门口的比赛,每个人都想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