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揭幕 双胞胎姐妹花渴望超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3:35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9月21日,中国花样游泳公开赛暨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在常熟拉开帷幕,本届比赛中,中国队将与加拿大、法国、新西兰、马来西亚和中国澳门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280余名选手一起角逐2个组别的12块金牌。作为北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高水平的国际花样游泳赛事,中国花游队已经蓄势待发。

  今年游泳世锦赛上,中国花游队取得两个第四名,实现历史突破,也让人们看到了她们在北京奥运会上冲击奖牌的希望。本次比赛中,法国、加拿大两个位于世界前列队伍的参与使比赛具有了更强的竞争力。中国花游队也期待能在与这两个强队的较量中取长补短,更快提高自己。另外,日本教练井村雅代在近期实行“增肥计划”,意在让姑娘们尽快提高体能,本次比赛就将检验井村教练的训练成果。据了解,中国队的两个成套动作也有了一些改变,增加了一些力度感很强的动作,值得关注。中国队的强项托举也将有进一步的提高。

  本次比赛中,花游双胞胎姐妹花蒋文文和蒋婷婷也将向冠军发起挑战。近期训练中,姐妹俩状态一直不错,她们希望借本次比赛树立信心。(陶花 陈思彤)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