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立定跳远组选手普方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6: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立定跳远组选手普方坤

  1、个人介绍姓名:普方坤 项目:立定跳远 年龄:19 性别: 男 民族: 汉 身高:173cm 体重: 54kg 赛区:豫皖文化程度:大专 户籍所在地:河南周口

  单位/学校:郑州轻工职业学院个人爱好(如有突出爱好,请说明最好成绩): 篮球、音乐最崇拜的体育明星(请说明为什么):刘翔

  刘翔是我们中国的骄傲,创110米跨栏纪录,有稳定的心态,健康的形象。个人经历:

  我不断在生活中创造,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学校期间做兼职,放暑假也没有回家在外面工作。但最重要的经历是参加我们伊利的《圣火耀神州》活动,不论胜负,我都要积极的参加,就像我们的口号“做健康明星,与奥运同行”

  2、对于健身、健康的看法和理念:健身是在原有体质的基础上追求更进一步的健康。健康是内在心灵美,外在身体好。

  3、平时如何进行健身运动:打篮球‘乒乓球、跑步、去有健身器材的地方去锻炼。 4、关于奥运有什么最想做的事情: 能亲自去奥运现场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喝彩。

  5、为什么参加本次比赛?有什么期待:创造自己的价值,体验自己的价值,响应我们伊利人的口号:做健康明星,与奥运同行。全民健身,全民健康。

  期待:胜不妄喜,败不惶馁;不论胜败,都努力地去参与。为奥运中国加油,为中国伊利加油! 6、为本次活动设计一句口号:伊利创我自信,我为奥运喝彩!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