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圣火不去台北马英九称伤害了两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6:37 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台海网9月21日讯 对于奥运圣火来台宣告破局,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今天表示,他感到很遗憾,因为圣火到台湾来,有相当重要的意义,不过双方没有促成圣火来台,表示互信不够,不管对台湾、还是对大陆,都是伤害。

  奥运圣火确定不来台湾,马英九表示,圣火能来台湾,对台湾参与国际盛会,具有相当大的意义,这次圣火确定不来,令人感到相当遗憾,而这次的破局,对双方都是伤害。

  国亲批都是民进党当局搞得鬼

  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郭素春今天表示,民进党政府在国际奥会IOC尚未宣布结果前就说十月二十四日要举行入联圣火传遍台湾,令人不得不怀疑民进党是否一开始就不想让圣火来台,才会用一连串政治操作,让圣火成为明年选举的一项议题。

  亲民党团副总召集人刘文雄质疑,扁政府若真的坚持“主权”,那以中华台北的奥会模式也不对,所以根本与“主权”无关。他还指出,连圣火来不来都能操作成“主权”问题,显见民进党政府所有作为都与明年选举有关。

  他也忧虑,圣火不来台湾,可能对台湾体育国际化产生不良影响。因为在台湾被边缘化的同时,连体育都走不出去,将影响国际对台湾的观感。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