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火炬手南京选拔 评委韦唯再展“雄风”(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6:41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韦唯当评委 再展"雄风"
韦唯当评委 再展"雄风"

  韦唯“语出惊人”当评委 再掀“亚洲雄风”

  据悉,一向为体育赛事“献声”、现为07年中国女足形象宣传大使的“天后级”歌手韦唯将率领央视名嘴和奥运冠军组成的5人评审团亮相本周央视体育频道《你就是火炬手》特别节目。在录制现场,韦唯的一句“天后一般不轻易献唱”的调侃引发阵阵猜测,而对于即将点评的30名南京赛区候选人,韦唯表示,自己已做足功课,现场点评选手时绝不含糊。

  天后“一切没准备好”不献唱 当评委“打主攻”

  据央视节目组透露,韦唯主动向节目组抛出“橄榄枝”, 作为明星代表见证新一轮提名火炬手的诞生。

了解到南京赛区选手们的“奥运礼物”大多是戏曲表演,一向在音乐和舞台方面经验丰富的韦唯透露,自己对选手们的出场、唱腔、舞姿、台风到服装皆要进行“高规格”建言,因为选拔出来的火炬手一定要有“范儿”,要能代表中国。

  “音响、灯光、麦克都准备齐了,天后才张开金口”,对于突如其来的现场献唱要求,韦唯自嘲道。韦唯表示能得到大家的“信任”非常荣幸,评委“主攻”的位置交给她绝对没问题,她要向大家证明曾经的“大姐大”也是在不断进步的,“说不定还能够通过这次特别节目挖掘出自己的嘉宾潜力。”韦唯开玩笑说。

  以身作则宣传环保 渴望再续“亚洲雄风”

  韦唯是第一个在特别节目现场透露自己“日常生活”的嘉宾,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韦唯代表了更广泛的群体。在特别节目中,韦唯不只一次的夸赞选手们的“环保”意识,而这种意识也是韦唯在家庭教育当中颇为注重的,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环保,尤其是和她一样担当着教育责任的父母们。

  同时,韦唯也不忘提及自己的老搭档刘欢,当年俩人就是凭借合唱的《亚洲雄风》而家喻户晓。由于节目组有硬性规定,评委团里只能有一位演艺明星,所以韦唯觉得不能和刘欢再度“牵手”出现在观众面前也非常遗憾。

  近年来,韦唯一直在做着与体育相关的事、演唱与体育有关的歌曲,对于在“自家门口”举办奥运会,韦唯表示,有机会能在开闭幕式上与老搭档献唱,这是自己人生中最具意义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