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摸高组选手杨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8: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摸高组选手杨鹤

  1、个人介绍姓名:杨鹤 项目:摸高 年龄:21 性别: 男 民族: 汉 身高:200cm 体重: 85kg 赛区:长沙文化程度:大学 户籍所在地:广东深圳

  单位/学校:湖南师范大学个人爱好(如有突出爱好,请说明最好成绩): 打篮球、花式扣篮(动作)最崇拜的体育明星(请说明为什么):刘翔

  刘翔为中国拿了唯一的世界百米栏冠军荣誉。个人经历: 曾入选广东宏远青年队,现在湖南师大篮球队 和阿联曾是两年多的队友。

全国俱乐部第一名。

  2、对于健身、健康的看法和理念:健身就是多参加体育运动。健康是分生理和心理两种理念:热爱生命,崇尚健康。有健康才有蓬勃的生命,然后才会努力的奋斗和财富。

  3、平时如何进行健身运动:打篮球、爬山、打羽毛球做一些休闲运动等。 4、关于奥运有什么最想做的事情:

  奥运是一件很荣耀的事,虽然我不能亲身去参加,但是我会用心态和我自己的精神来支持中国健儿,并且感受一下奥运的荣誉和荣耀。

  5、为什么参加本次比赛?有什么期待:参加这比赛为了展现自己,和冠军们一起为中国添加一份力量。(和明星亲密接触) 6、为本次活动设计一句口号:为伊利风采创奥运。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