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摸高组选手莫日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8: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摸高组选手莫日根

  1、个人介绍姓名:莫日根 项目:摸高 年龄:22 性别: 男 民族: 蒙古族 身高:172cm 体重:60kg 赛区:四川文化程度:大学 户籍所在地:内蒙

  单位/学校: 个人爱好(如有突出爱好,请说明最好成绩)篮球,健身,太极。最崇拜的体育明星(请说明为什么):姚明,科比。个人经历:一直都很喜欢运动。

  2、对于健身、健康的看法和理念:健身让身体更强壮,强壮的身体的条件是健康的本钱。 3、平时如何进行健身运动: 打篮球,玩健身器材。

  4、关于奥运有什么最想做的事情: 去看奥运,为中国队加油。 5、为什么参加本次比赛?有什么期待:我想参加本次比赛也是对奥运的向往和支持。

  6、为本次活动设计一句口号:为奥运添一份色彩。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