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摸高组选手陈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8: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摸高组选手陈希

  1、个人介绍姓名:陈希 项目:摸高 年龄:25 性别: 男 民族: 汉 身高:195cm 体重: 75kg 赛区:山东文化程度:双学士 户籍所在地:济南

  单位/学校:山东师范大学个人爱好(如有突出爱好,请说明最好成绩):跳高、篮球、音乐(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最崇拜的体育明星(请说明为什么):无(崇拜别人,不如自己努力)个人经历:从小身体较弱,初二的身高只有160cm,父母的身高也不是很高,父母为了我有一个好的身体,1998年把我送到了他们的朋友(刘德刚,山东跳高队教练,现国家田径队教练)练习跳高,父母当时的收入并不高,但是为了给我上营养,每天给我买很多营养品,特别是伊利牛奶,其实我当时并不喜欢喝牛奶,那时候伊利牛奶刚在山东销售,父母给我买来后,硬让我喝,为了让他们开心,我还是喝了,我喝完以后,发现伊利和其它的牛奶不一样,味道特别纯正,从此,我一发不可收拾,几乎不怎么喝水,只喝伊利牛奶,有的时候两天可以喝一箱,两年的时间我也从160cm长到现在195cm,我也加入了山东队和湖北队,现在为国家健将级运动员。

2006年在CCTV5篮球公园比赛时摸高打破了全国纪录,腾空平了世界纪录,喊出了“黄种人也能飞”的豪言壮语,我也多次获得全国省市运动会和全国大运会的跳高的前三名。因为有了我自己的刻苦拼搏,父母教练的培养,还有伊利牛奶,我才会有今天的成就,这次我参加这次活动就是为了感谢伊利集团,谢谢全体伊利人!谢谢!

  2、对于健身、健康的看法和理念:参加体育锻炼,合理饭食,多喝伊利牛奶 3、平时如何进行健身运动:跳高训练

  4、关于奥运有什么最想做的事情:宣传奥运,参加奥运会开幕

  5、为什么参加本次比赛?有什么期待:我要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喝伊利牛奶,你也可以长高,你也会成功!我要代言伊利牛奶!

  6、为本次活动设计一句口号:品质伊利,健康奥运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