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定点投篮组选手欧阳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8: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定点投篮组选手欧阳杰

  1、个人介绍姓名: 欧阳杰 项目:定点投篮 年龄:23 性别: 男 民族: 汉 身高:175cm 体重:70kg 赛区:长沙文化程度: 本科 户籍所在地:湖南

  单位/学校:湖南科技大学个人爱好(如有突出爱好,请说明最好成绩):

  篮球、足球健身、唱歌最崇拜的体育明星(请说明为什么):姚明(球打得好,我也喜欢打篮球)个人经历:从小就梦想成为篮球运动员,小学到高中都是学校主力,也代表学校和县参加比赛,取得过好成绩。

进入大学,之前与足球有过接触,一段训练进学校足球专业班,也成为我的强项。

  2、对于健身、健康的看法和理念:目前人们越来越关注健身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有可能做好一切事情。而且健身不仅身体健康,而且身心健康。所以健身也就健康了。

  3、平时如何进行健身运动: 在学校去健身房一星期2~3次,空余时间打篮球、羽毛球,踢足球等。 4、关于奥运有什么最想做的事情:

  对于我来说无法代表国家去奥运比赛,但我非常想在比赛期间为中国队加油!(在赛场) 5、为什么参加本次比赛?有什么期待:

  在网上得知,然后和同学一起关注比赛,后面报名参加了。期待:当然是希望自己能成为奥运健康大使,同时祝北京奥运好运!中国队取得好成绩。 6、为本次活动设计一句口号:

  我运动,我健康。我健康,我快乐。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