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朝阳详解奥运战略 搜狐将引领中国互联网冲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02:01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9月21日讯(记者 张强) 今天下午,本报奥运媒体联盟成员之一搜狐网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召开奥运推介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向与会的企业和媒体记者介绍了他们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网络报道计划,全面展示了奥运会唯一网络合作伙伴的奥运报道蓝图。

  张朝阳介绍说,搜狐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后,通过和体育总局旗下的华奥星空合作,又相继获得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系列独家资源权益,不仅独家承建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残奥会官方网站、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官方网站、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官方网站,而且独家承建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所有奥运项目中国队官网、中国参赛运动员个人官网,覆盖奥运赛事、运动队、运动员全部网络资源。北京奥运会期间,搜狐将独家网络视频访谈全部夺金运动员并全面覆盖中国体育代表团资源,将全部比分和图文直播所有奥运会比赛项目以及运动员在奥运村和赛场内外的全部精彩资讯。通过图文、视频、搜狐3.0、社区、论坛、博客、小纸条等所有互联网报道及网民互动形式,让亿万网民全方位零距离感受奥运会。

  随后,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总编辑、搜狐体育总监敖铭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奥运会报道计划。为充分利用好手中得天独厚的奥运报道资源,搜狐与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35家主流平面媒体、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十多家卫视、80多家国内外华语电台结为联盟,除了自己派出700人的专业报道团队外,还将充分利用联盟资源,将受众群体从1.3亿网民无缝隙覆盖13亿中国人。

  此次搜狐公布的奥运会报道计划包括16个系列,48项网络报道产品,包括直播奥运、奥运速递、金牌辉煌、每日烽火、五洲圣火、运动队系列、明星系列等七大奥运主题系列报道。根据奥运会报道计划,搜狐已完成报道人员和空间布局。作为唯一获得在赛场内进行视频拍摄的网络媒体、唯一获准进驻奥运村的网络报道团队,搜狐力争第一时间一网打尽赛场视点新闻和精彩花絮,凭借版权、政府、公益、用户这四大资源的全面整合,打造第一奥运门户网站。

  本报记者 吕军 摄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