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排周苏红联赛休战照顾丈夫并坚持训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04: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全国排球联赛发布会,公布了新赛季的几项调整。记者同时获悉,女排队长周苏红将不参赛,而是陪伴受伤的丈夫汤淼。

  新赛季排球联赛在赛制上做了调整,最主要的是决赛将打4场,其中3胜夺冠,2比2则计算小分,而不是以往的5战3胜制。
排管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解释,此举是为了给国家队让出更多时间以备战奥运。

  同时记者从国家队了解到,周苏红在上周女排解散后未返回浙江队,而是直接赶到上海陪伴汤淼。昨天,在浙江女排与北京女排的一场友谊赛现场,浙江队领队滕穗莲表示,周苏红将不参加本年度的排球联赛,而是全程在上海陪伴汤淼。她表示,考虑到目前周苏红面临的特殊情况,队里愿意在一定程度上给予照顾。在沪期间,周苏红将坚持训练保持状态,等待联赛后重返国家队。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