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中秋晚会节目曝光 数十奥运明星将前来助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2日11:54 华商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央视中秋晚会栏目组曝光了今年中秋晚会的节目单,记者发现,除了之前透露的Rain、张娜拉、范冰冰、韩雪等明星外,陶喆、林俊杰等港台明星,王丽萍、桑雪等奥运明星也将前来助阵。但去年与秋晚无缘的易中天,虽然得到总导演郭霁红极力相邀,仍未出现在节目单中。


  从曝光的节目单来看,本次中秋晚会明星阵容不算十分强大,能称得上大牌明星的,也只有范冰冰、Rain、陶喆等人。不过从明星阵容来看,这场晚会不仅具有民族性,也具有世界性。除了韩国明星的独唱之外,中国艺人韩雪将和韩国艺人李承铉合唱一曲《似曾相识》,而被去年春晚刷下的凤凰传奇《月亮之上》,将出现在今年的秋晚上,老将费玉清献唱《千里之外》,新秀则由快男和好男代表吉杰和蒲巴甲上阵。至于去年因种种原因而无缘秋晚的易中天,今年郭霁红导演再次极力相邀,但并未出现在节目单上。秋晚的奥运篇章上,则由王丽萍、桑雪、顾俊等十多名奥运冠军,以合唱的方式登场。

  该台晚会将在9月25日晚上八点通过中央电视台1套、4套和9套直播,与全球华人观众见面,晚会全长2个小时。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