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运动员与千名职工健步走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3日10:1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李桃9月23日报道:22日,上海近千名职工参加了迎奥运健步走活动,10名特奥运动员也参与其中。

  在徐家汇公园,千名职工服装统一,排着整齐的队伍行进。据了解,他们来自航天、医药、金融等行业,有的是单位工会组织而来,有的则是自发参与的。

  来自上海白猫集团有限公司的王小姐告诉记者,她听说有这个活动后,马上就报名参加了。“健步走既能锻炼身体,又能表达自己对2008年奥运会的热切期盼。”她说。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上海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吕永杰等向特奥运动员们赠送了体育健身用品和健康书籍。随后,全国劳模施柏兴、徐培成、唐建平等携手特奥运动员,加入到队伍中。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体育总局、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发起,今天上午9时在全国31个省会城市同时启动。“这样的活动能充分展现中国职工支持和参与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共同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良好氛围。”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听说。(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