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圈”被列入汉语新词语 已经发放近30万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3日10: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明星在展示手上带的微笑圈
明星在展示手上带的微笑圈

  奥运官方网站9月22日讯 记者今日获悉,作为“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的理念的有形载体的“微笑圈”目前已向社会发放了近30万个,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社会影响,“微笑圈”已被列入汉语新词语。

  今日下午,奥运志愿心乐团携手北京电视台“直播北京”栏目走进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建设工地,来自国家体育馆、国家会议中心和奥体中心建设工地的奥运工程建设者、北京青年突击队员以及奥运志愿心乐团成员、大学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对“微笑圈”进行了宣传推广。

  记者获悉,作为“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的理念的有形载体,奥运志愿五色“微笑圈”倡导市民积极实践乐于助人、诚实守信、保护环境、文明礼仪、学习进取等五种承诺。自今年1月1日“微笑圈”正式版发布以来,截至目前,已向社会发放“微笑圈”近30万个,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社会影响。在教育部近期发布的《中国语言生活状况报告(2006)》中,“微笑圈”已被列入汉语新词语。“微笑圈”集思想性、艺术性、时尚性于一体,已经逐步成为社会的新时尚。(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