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秋晚节目单大曝光 20位奥运冠军将联袂演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0:31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记者从央视中秋晚会剧组获悉2007年秋晚亮点:秋晚剧组此次力邀华语歌坛两大金牌词人方文山和林夕分别为晚会的开幕和高潮量身定做了两首歌曲;奥运冠军大团圆环节将有近20名历届中国奥运冠军参加;韩国的Rain等国际明星也将劲歌劲舞为这传统佳节助兴。

昨日,秋晚详细的节目单“曝光”!

  2007年的“山庄月·中华情”中秋晚会主场在河北承德,惟一分会场设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将成为一场“月光盛宴”,四个篇章展现欢度中秋、思念亲情、民族团结和盛世和谐的主题。晚会将延续秋晚一贯的景观晚会和亲水性的特点,以烟雨楼为主景、以桥、金山塔和棒槌山为两边侧景,烘托中秋佳节所特有的古典意境和浪漫特征,总体设计突出国际频道中秋晚会的思乡主题和亲水的特点。在舞美设计上力求与避暑山庄原有风景融为一体,舞台的右后方是有着300年历史的承德避暑山庄烟雨楼,舞台周围都有建筑或景观可以借景,打造出“舞台连秋水、楼阁共齐飞”的舞美景观,为全球华人营造出“月光铺满山庄”的视觉效果。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2008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中秋佳节,奥运也是这台晚会所要表达的重要主题,将有奥运群星合唱《怒放的生命》,由汪峰和马艳红(体操)、王丽萍(田径)、李对红(射击)、肖海亮(跳水)、桑雪(跳水)、钱红(游泳)、顾俊(羽毛球)、李娜(跳水)、乐靖宜(跳水)等奥运群星联袂演出

  该台晚会将于9月25日晚上8时通过中央电视台1套、4套和9套直播,与全球华人观众见面,晚会全长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