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会首批火炬手、护跑手 上海选拔即将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1:10

我来说两句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火炬手、护跑手的官方选拔活动昨天(9.23)举行。首批70名火炬手和85名护跑手,将在5天后对外公布。

  上午,经过两轮面试产生的140名火炬手候选人,陆续来到设在延安中学的面试考场,参加最后一轮面试。

昨天是候选人侯玮琦结婚的日子,但为了参加火炬手的选拔,她特意推迟了化装时间。

  (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火炬手候选人 侯玮琦:我觉得如果能够当选,可能是送给我结婚最大的一份贺礼。)

  据了解,从7月18号到8月20号,上海市传递活动组委会共收到2084人报名参加奥运火炬传递。与此同时,在延安中学操场上,由全市各大院校推荐而来的231名学生和青年教师,也在参加3000米的体能测试,经过测试后,他们中将会有85名优胜者成为正式的护跑手。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将于08年5月20号、21号两天在上海传递,上海火炬手总人数为416名,其中向社会公开选拔70名、组织推荐180名、其余由相关机构指定;护跑手为101名,本市自行选拔85名,其余由相关机构指定。

  ——《东视新闻》编辑报道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