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大使总决赛 健康故事大征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4: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讲述健康故事,分享运动经验,实现自我梦想,一起来吧!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能带给人健康,运动能带给人快乐,运动能带给人财富,运动能带给人们许多许多……全民健身运动已经深入人心,你在运动吗?你身边的人在运动吗?

  80岁的老太太健步如飞运球投篮;8岁的小男孩舞步轻盈,动感街舞;7旬老人重病在身却因为运动而重获新生;性格孤僻却因为运动而敞开心扉……运动改变着你,改变着我,改变着我们身边的一切……你自己,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故事这样的人?我们期待您能和我们一起分享运动带来的快乐,你的健身故事,你周围的健身人物?如果他们感动着你,影响着你,我们也希望能与您一起感受。

  您有自己的梦想吗?一起来吧,来到伊利圣火耀神州奥运健康大使的决赛现场,和明星一起讲述自己的故事,和刘翔一起为全民健身做贡献。您的参与是我们的荣幸,分享您的健康故事,我们将圆你一个梦想。

  我要讲故事

  我要看故事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