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屈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6: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屈维

    搜狐体育讯 屈维

  性别: 男

  年龄: 29

  职业: 交警

  省份: 陕西省 [西安赛区]

  屈维,1998年7月参加交警工作,现为西安市公安局交管三大队一中队西华门分队民警。

  自1998年8月正式分配至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三大队以来,屈维同志一直在有着“西安第一岗”之称的西华门十字站岗执勤。实际工作中,屈维立足三尺岗位,始终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受到省市领导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1998年工作至今,屈维同志多次立功受奖。2001年,屈维同志荣立个人三等功,2002年,在西安市举行的“创西部最佳职工技能大赛指挥手势比武活动”中,屈维取得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分别荣获西安市职工技术比赛交通指挥标兵、团市委青年岗位能力等荣誉称号;2004年,被交管支队表彰为“大练兵活动先进个人”,2005年交管支队授予嘉奖个人荣誉称号。屈维同志工作的西华门十字先后被共青团西安市委、共青团陕西省委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其工作成绩得到广大民警的一致肯定。2007年6月,被支队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7月荣立个人三等功。

  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召开,我作为一名普通的交通民警,开始知道这个消息就心情澎湃,无比激动。我从小热爱体育运动,爱好广泛。坚持参加各项体育锻炼,曾代表西安市公安局足球队在市第13届运动会取得足球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奥运火炬手是奥林匹克理想的承载者,他们肩负着传递圣火、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友谊与和平的信息的使命,点燃人们对奥运会的激情;他们肩负着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他们将把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到中国的各个角落,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为构建和谐社会、办好北京奥运会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奥林匹克精神在广大的人民群众之间传播。将在那一刻代表着13亿中国人民,向世界展示中国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曾代表西安市公安局足球队在市第13届运动会取得足球赛第一名,位置右前卫或右后卫。

  “西安第一岗”。

  工作枯燥,每日站岗6小时,仍深爱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