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王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6: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王振

    搜狐体育讯 王振

  性别: 男

  年龄: 28

  职业: 军人

  省份: 陕西省 [西安赛区]

  1994年8月招飞入伍,1996年4月入党,军事战略学研究生,空军某部“硬骨头六连式飞行大队” (空军命名)副大队长,机长、教员,少校军衔。现为中华骨髓库志愿者、北京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公益互助志愿者、陕西志愿者、西安志愿者、西安义工联盟志愿者和水滴之家志愿者。

  长期以来,他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坚持为群众做好事,以普通群众的身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曾先后跳入冰河勇救落水儿童,到火灾现场救火,到抗洪一线救群众,为患者义务献血、参与捐献骨髓,到贫困山区和孤寡老人家里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好事做的数不清,被战友和群众们誉为身边的“活雷锋”,在军内外有着广泛的影响。

  与此同时,他在本职工作中多次圆满完成黄河炸冰、科研试飞、对抗演练、联合演习和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先后20多次在全国、全军和空军各类大赛中获奖,10次荣立三等功,7次受到嘉奖,多次被飞行学院、团、师、基地、军区空军和空军评先进个人。2006年1月被评为空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标兵。

  他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坚持为群众做好事曾跳入冰河勇救落水儿童[此儿童已联系]

  以普通群众的身份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现为:中华骨髓库志愿者、北京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公益互助志愿者、陕西志愿者、西安志愿者、西安义工联盟志愿者和水滴之家志愿者。

  本职工作业务突出,多次圆满完成任务,以及多次获各类嘉奖。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