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杨桂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6: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杨桂芝

    搜狐体育讯 杨桂芝

    性别: 女

    年龄: 40

    职业: 餐饮

    省份: 陕西省 [西安赛区]

    自1985年在德发长饺子馆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饺子制作工作,从简单的家常饺子包制直到现在研制出300多个花色品种和我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随着企业知名度的不断提高,“饺子宴”也自然的成为西安特色品牌,更得到了海内外知名人士,中央领导人的一直好评。

  随着企业和“饺子宴”品牌的知名度不但提高,她们企业和外省甚至国外知名企业经常进行一些技术交流,杨桂芝自然成为代表企业进行交流骨干中的一员,穿梭于各大中城市,特别是1999年8月-10月间在日本国的东京、大阪、长野三城市的邀请,我代表中国、代表德发长将我们的品牌带进了这三座美丽的城市,在扩大企业知名度方面取得了空前的成果。

  通过多年的工作,我也积极参加省市及全国各项烹饪大赛,并多次获奖。“2003年第五届全国烹饪比赛个人银奖”,“2005年全国首届餐饮业技能大赛面点个人金奖”,“2006年第二届全国餐饮业技能大赛面点个人铜奖”等,得到这些荣誉与我平时认真工作,积极进取,企业对我的信任是分不开的。

  在2008年北京奥运来临,国人在举国欢庆之际,我愿在平凡的岗位上学习不断探索和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我也真切的希望我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奥运火炬手。

  做为一个中国人,在听说到中国申办第29届奥运会成功时,我内心便有了一股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骄傲与自豪,我内心想,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份子,应该进自己一份微薄之力,为祖国2008年奥运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我真心希望我能成为火炬手。

  饺子可以包制300种,不同花式。

  展示饺子的历史文化,民族文化。

  从事饺子制作工作长达20余年,尽心尽力致力于饺子文化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奇)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