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亚森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6: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火炬手候选人:西安赛区牙生江

    搜狐体育讯 性别: 男

  年龄: 24

  职业: 采油工人

  省份: 新疆维吾尔 [西安赛区]

  亚森江.艾海提,24岁,男。2005年7月被分配到新疆油田公司克拉玛依市百口泉采油厂百重一作业区。从学生成为企业的一名职工,在领导和师傅的严格要求和热心关怀下认真学习,不断努力,学会了采油工的基本技术技能和实际操作。

  伟大出于平凡,细节显示素质。

绝大多数人,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工作,然而平凡的岗位同样可以创造奇迹,所有的工作都需要拼搏和创新。

  百口泉职工工作分别不同,亚森江每天与3个同事组成一组,带着工具上井注汽,注汽是为了提高产量的质量也就是说供热站用大型锅炉烧好的有500温度的蒸汽,通过井口到井底油层把稠油变成稀油,就这样把井地下的稠油很容易采出来,也属于热采。为了生产工作顺利进行每晚留一名员工值班,巡逻注汽井是否正常注汽。工作具有危险性,在有毒气(硫化氢)的环境中工作,所以要求每一名职工要具备安全性,警惕性,责任行,忠于职守的爱岗敬业精神 。

  作为克拉玛依市油田公司一名职工,亚森江热爱自己工作,从不怕吃苦,不怕累,在岗位上同事需要帮助的时候很乐意的去帮忙时时注意,用言行去体现人文奥运的新风尚:卫生整洁,仪态优美,谈吐礼貌,行为文明。

  亚森江表示,对于我这样一个普通的市民来说,也不能为北京奥运会做出多大的贡献,但是我会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做出我自己的贡献。奥运会,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梦想。 奥林匹克火炬接力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友谊、尊重、超越,追求卓越,希望和梦想,这种精神是非常活生生的,非常生动的,所以我会努力的去我也没有奥运健儿那么伟大,但我只要做我乐意做的事,我就满足了。奥运会是短暂的,但奥运会带给我们的启示是永恒的;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永远的。

  环境充满毒气,每次必须高度警惕。工作地位在单位中相当重要。

  爱岗敬业,不怕苦不怕累,主动帮助同事。

  伟大出于平凡,细节显示素质。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李奇)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