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火炬手护跑手选拔举行 孙海平陪伴女儿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6:14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绵绵细雨挡不住奥运热情,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传递活动火炬手、护跑手选拔活动昨天在上海延安中学举行。本次选拔活动将选出最终70名火炬手和85名护跑手。

  参加昨天火炬手选拔的候选人都是通过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传递活动官方网报名产生的,截至8月20日,共有2084名上海市民、港台同胞和外籍人士报名。
每一位参加选拔的选手要闯过三关,通过两轮面试。昨天进行的是第二轮面试,共有140名通过第一轮面试的火炬手候选人参加,他们中间将产生70名火炬手。

  著名田径教练孙海平,成为现场的焦点人物。但他说这一次女儿才是当然的主角,孙指导只是陪着女儿一同参加护跑手的选拔。来自全市各区县和60多所大专院校的护跑手候选人要通过20分钟内跑完3000米的体能测试和面试两关,从中产生85名护跑手。

  据悉,上海火炬手总人数为416人,其中代表上海市的火炬手250人,代表中国奥委会的火炬手39人,代表赞助商的火炬手120人,代表奥林匹克大家庭的火炬手3人,代表北京奥组委的火炬手4人。通过本次公开选拔产生的70名火炬手和85名护跑手将于2008年5月20日、21日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