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家专门为内地赴港游客服务 简体中文网站开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8:2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刘羊旸) 国消费者协会说,香港消费者委员会特为内地旅客而设的“精明消费香港游”简体中文网站21日开通。

  据中消协有关负责人介绍,“精明消费香港游”是首家专门为内地赴港游客服务的网站,网站内容包括消费者在港期间的购物、食宿、交通、通讯,以及遇到纠纷如何解决等最实际、最直接的问题。

  据介绍,香港特区政府高度重视对“购物天堂”美誉的维护。针对近一个时期有关内地游客在香港消费时权益受损的情况,香港政府委托香港消费者委员会建立了专门面向内地消费者的“精明消费香港游”简体中文网站。

  “精明消费香港游”简体中文网站域名为:https://www.consumer.org.hk/shopsmart/。消费者也可以点击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站(https://www.cca.org.cn)上的链接进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