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残奥赛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已达67万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19: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9月24日讯 记者今日从北京团市委获悉,截至9月23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报名总人数已达67万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达50万人。

  据悉,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项目自2005年6月5日启动以来,已经形成了由六个工作项目和一个主题活动构成的总体格局,包括“迎奥运”志愿服务项目、奥组委前期志愿者项目、赛会志愿者项目、城市志愿者项目、社会志愿者项目、奥运会志愿者工作遗产转化项目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

  随着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奥运志愿服务工作当中,上至八、九十岁的老人,下至十几岁的少年,都以参与志愿服务的形式,为奥运筹办工作做贡献,志愿服务已成为京城的社会时尚。

  志愿者申请人报名之后,积极参与志愿者培训和各类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在今年八、九月份“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期间,共有10000余名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和30000余名城市志愿者申请人直接为赛事服务,还有更多志愿者申请人参与了形式多样的志愿者培训和日常志愿服务。广大志愿者通过参与培训和志愿服务实践不断积累服务经验、提高服务水平,共同期待2008年,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京最好的名片。(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