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志愿者部召开奥运志愿者宣传工作座谈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4日20:5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日报记者
北京日报记者

刘剑讲话
刘剑讲话

新华社记者发表意见
新华社记者发表意见

  奥运官方网站9月24日讯 9月20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部召开奥运会志愿者宣传工作交流座谈会。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北京团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向媒体通报了奥运会志愿者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工作情况、近期志愿者重点工作。与会媒体记者也纷纷发表了各自对于志愿者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央视记者
央视记者

与会记者
与会记者

  刘剑在会上表示,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离不开媒体的大力支持,希望与会媒体积极提出各自的宝贵意见,共同把志愿者的宣传工作做好,为奥运会志愿者工作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刘剑还向全体与会记者赠送了微笑圈和志愿者誓师纪念封,感谢媒体记者对志愿者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志愿者工作。

  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北京日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竞报等2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交流座谈会。(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