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鸟巢”尚未完工已赚一亿 预售奥运会后运营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04:39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贡呢)尽管要到明年3月才能完工,但国家体育场———“鸟巢”的业主单位近日透露,他们已经通过市场运作手段,鸟巢在建设阶段就有一亿元的收益。

  据介绍,“鸟巢”钢结构的施工余料将被制作成奥运纪念徽章、“鸟巢”模型等纪念品出售。
同时通过预售奥运会后的部分运营权,来换取建设“鸟巢”所需要的建材物资,这样既可以降低投资成本,又可以减少利息的支出。

  “鸟巢”的市场收益前景已经得到了充分体现,日前,以国家体育场为造型的奥运特许商品“鸟巢”金属模型,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2个城市的16家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同步上市,深受消费者喜爱。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