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微笑山西”笑脸征集活动启动 笑脸墙成功搭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09:41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儿童笑脸
儿童笑脸

  本报9月24日讯(记者 温丽芳) 9月18日,山西晚报、太原海尔工贸联合举办的“微笑山西”笑脸照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一周以来,“笑脸”已达400多张,山西第一面“笑脸墙”已经搭建而成。

  9月22-23日,“微笑山西”笑脸照片征集活动在五一广场进行现场报名。前来现场参加报名的市民排成了一条长龙,有白发老人,有青春学生,有外国友人,有带着孩子进行现场拍摄的家长……他们都带来了自己的“魅力微笑”,他们用自己最美的微笑诠释着山西人对奥运的支持和热爱。

  我们的报名还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想把您的微笑留下来,如果您想用您的微笑支持奥运,那么就请快快报名吧。

  E-mail:haierty@126.com

  另外,本次大赛组委会初选了10张照片(如右图),您可以通过发邮件到haierty@126.com投票给您喜爱的魅力微笑,也可以编辑短信ML*(选手编号)投票,移动用户发送到6262166621185,联通用户发送到7022666621185,本短信只收通信费。

  奖项设置:

  周周魅力微笑奖(1名):奖海尔奥运福娃一个;

  微笑纪念奖(若干名):奖海尔奥运印+海尔微笑圈各一个。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