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火炬北京传递活动 尽显古都庄严神圣特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16:1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 赖臻)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沙澄深25日透露,天坛公园将成为北京市迎接特奥会圣火和火炬跑起跑仪式的起点,火炬传递路线尽可能体现古都特色。

    据了解,之所以做出这种安排,是为了体现火炬跑活动的庄严与神圣。作为北京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天坛公园具有深刻文化内涵和宏伟建筑风格,能够成为东方古老文明的写照,并且见证了北京的过去与今天。

    据沙澄深介绍,北京的火炬跑路线先绕祈年殿一圈后,从天坛北门进入祈年大街和地铁路,之后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进入劳动人民文化宫,再由中山公园南门途径南长街、北长街、景山前街、景山西街,从地安门大街进入什刹海荷花市场前。

    来自北京市的公安民警、志愿者、特奥会运动员及家属、高校学生和社区群众约500人,将参加迎接这次圣火仪式和火炬跑助跑活动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