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迎奥运庆回归”登山活动 攀登路线一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16: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营地 高度 备注
BC 5050 M 位于冰川舌部以下500米处,近水源。
BC到ABC   先上一个30度左右的碎石坡,到顶后,沿左侧向下约20米,再在山谷中向北行进约300米,即可到达c1, 全部路程约1到1.5小时。
ABC 5300 M 位于一个山谷中,背风。左侧雪坡可进行基础的冰雪训练。abc处可设置一个营地,用于存放高山装备,但不用住人。
ABC到C1   从abc向东北侧山坡斜切,中间有两个大雪坡,坡度为20度到25度,第一个坡高差为80米,第二个坡高差为220m,此段路程需要2.5小时左右。
C1 5600 M 比较平坦,坡度为10到15度,平整后 可搭建10顶帐篷左右。
C1到顶峰   路线比较长,在降雪较少的情况下,接近顶峰处和其他位置有亮冰,但坡度不超过30度,大量降雪后,雪深会超过50厘米,行军比较消耗体力,此段路需要4到5小时。
顶峰 6178 M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