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手联技术代表来京考察 对场馆酒店非常满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5日22: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家体育馆内部正在进行装修
国家体育馆内部正在进行装修

凯迪克酒店的样板间客厅
凯迪克酒店的样板间客厅

考察国家体育馆
考察国家体育馆

  奥运官方网站9月25日讯 应北京奥组委邀请,国际手球联合会技术代表米盖尔·罗卡(Miguel Roca)先生和亚历山大·科佐科夫(Alexander Kozhukhov)先生一行两人于9月24日中午抵达北京,开始了为期四天的考察访问。

  罗卡先生和科佐科夫先生此次来访,是国际手联官员第二次正式访问北京奥组委,期间不仅考察手球竞赛筹备工作、手球比赛和训练场馆,还将确定国际手联技术官员酒店等相关事宜。

  今天上午,奥运会手球竞赛主任李之文首先向两位技术代表介绍了手球竞赛筹备的最新情况,奥体中心体育馆、奥体中心训练馆、国家体育馆、月坛综合体育馆、光彩体育馆等场馆的筹备情况,以及国际手联代表和国际技术官员入住酒店——凯迪克酒店和亮马河酒店的准备情况。随后,两位代表实地考察了奥体中心体育馆和奥体中心训练馆。

了解国家体育馆的功能用房
了解国家体育馆的功能用房

了解凯迪克酒店样板间的卧室情况
了解凯迪克酒店样板间的卧室情况

在国家体育馆里考察
在国家体育馆里考察

  下午,两位代表一行又驱车来到国家体育馆进行实地考察。看到具有一流设施,即将完工的体育馆,罗卡先生表示并不感到惊奇,“因为上次来到北京考察以后,我就看出来,北京奥组委是一定能够按时间完成场馆的建设任务的。奥体中心体育馆已经可以开始比赛了,国家体育馆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我相信在明年一月开始进行好运北京2008国际手球邀请赛前,国家体育馆一定会完美竣工。”

  随后,两位代表又来到与国家体育馆不远的凯迪克酒店,考察确定国际手联技术官员入住酒店的情况。

虽然目前凯迪克酒店仍在紧张的装修之中,但在参观的样板间后,两位代表已经表示对酒店的情况相当满意了。“凯迪克酒店可能是历届奥运会国际手联技术官员住的最好的酒店了,超过了雅典、悉尼和亚特兰大。” 科佐科夫先生说。

  据悉,两位代表明天将继续实地考察月坛综合体育馆、光彩体育馆等场馆,还将与北京奥组委手球竞赛团队举行会谈,讨论奥运会手球比赛和好运北京2008国际手球邀请赛的有关事宜。(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