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手复活赛启动 快来帮福建选手投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02:13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落选就代表失去机会了吗?当然不是!9月20日,联想奥运火炬手候选者复活赛活动的启动,让那些与火炬手资格擦肩而过的选手又获得了一次契机。福建赛区的黄华兵、陈堂、刘新传、龚家唐和吴彩霞幸运地成为复活赛选手,他们成为奥运火炬手的可能性很大,本报呼吁所有关注奥运会的人点击,为他们投票。


  就在黄华兵认为奥运火炬手梦想已经破灭的时候,联想奥运火炬手复活赛启动了,机会又来了。像黄华兵、陈堂、刘新传、龚家唐、吴彩霞这样优秀的选手再次入围,只要他们的支持票数能在华南赛区前3名,就能当选火炬手。本报呼吁关心奥运的朋友们用积极投票的方式表示对他们的支持!

  本报记者 黄璇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