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测试赛又添助力 残疾人赛事有保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10:3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随着“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如火如荼地展开,又一家跨国企业加入到助力“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队伍中来。9月25日,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欧姆龙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就欧姆龙赞助“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举行了隆重的签字仪式。

  欧姆龙此次主要参与赞助的是“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之中的国际羽毛球邀请赛、轮椅篮球国际邀请赛和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中国田径公开赛。需要指出的是,欧姆龙选择轮椅篮球作为赞助对象,也是秉承“企业是为社会作贡献”的理念,特别对残疾人参与社会倾注了力量。在2005年—2007年,欧姆龙公司连续三年捐助100万人民币,用于残疾人职业培训。欧姆龙希望通过本次赞助,让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事业,让参与比赛的各国残疾运动员以及来观看比赛的国际友人体验中国的欢乐友爱和平等包容。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场馆部副部长韩建国以及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下利夫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