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圣火在杭州三潭印月点燃 交通管制提醒市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11:3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中秋之夜,皓月当空,秋风送爽。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法人员火炬跑中国迎圣火和起跑仪式于昨晚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安干警和特奥运动员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与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执法人员代表欢聚一堂,共迎特奥圣火。

  今天下午,特奥圣火就将抵达杭州,而明天上午(27日),杭州、广州、无锡等承担特奥会赛区接待任务的十余个城市以及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将同时举行当地的迎圣火和起跑仪式,并开展火炬跑活动。9月30日,各路火炬将汇集上海,随后在上海19个区县开展火炬跑活动。10月2日晚,中外赛事执法人员代表将护卫特奥运动员代表,点燃本届世界特殊奥运会的主火炬。

  在三潭印月点燃火炬

  今天,一支由国际国内执法人员、特奥运动员组成的火炬跑队伍,将带着象征特奥“希望之光”的火炬来到杭州,27日上午在三潭印月举行盛大的点火仪式。随后,火炬将沿浙江展览馆——延安路——杨绫子学校,最后达到东新园社区。中央电视台将对点火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10月1日至10月11日,第十二届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上海举行。根据国际特奥会的惯例,每届运动会之前,举办国都将开展城市接待计划。因此组委会确定,杭州市在9月28日至10月1日负责接待加拿大特奥代表团的117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

  9月28日,加拿大代表团就将来到杭州,除了将游览杭州的湖光山色、参观市容市貌之外,还要进入社区和学校,与杭州市民亲密接触。

  而据了解,杭州市共有25名运动员、教练员入选本届特奥会中国代表团,将参加足球、游泳、网球、手球、垒球5个项目的比赛。

  有四条道路进行管制

  为配合27日的火炬传递活动,日前,杭州交警部门已作出交通管制方案并向社会进行公告,特别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届时延安路、之江路、姚江路、香积寺路等将分别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延安路

  管制时间:9月27日上午10时30分至11时10分。

  管制区域:延安路(体育场路口至庆春路口段)由北向南的机动车道(包括无绿化隔离的非机动车道)及武林广场周边道路、体育场路(武林广场东跑道口至延安路口段)。

  管制措施: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在管制区域内通行。延安路(体育场路口至庆春路口段)由南向北车辆可以正常通行。火炬跑队伍过后视情取消管制。

  ■之江路、姚江路

  管制时间:9月27日下午15时30分至16时30分。

  管制区域:之江路(飞云江路口至姚江路口段)、姚江路(之江路口至钱江路口段)

  管制措施:禁止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通行或停放。火炬跑队伍过后视情取消管制。

  ■香积寺路

  管制时间:9月29日上午9时至9时45分。

  管制区域:香积寺路(绿柳巷口至东新园社区大门口段),绿柳巷内(以香积寺路口起计往北100米)。

  管制措施:香积寺路双向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绿柳巷临时禁止机动车通行,待火炬跑队伍出发后视情取消管制。

  交警提醒

  火炬跑期间,为了自身的安全并不妨碍火炬跑的正常进行,观众千万不要在机动车道上驻足,而应在人行道上观看,同时也不要随意横穿道路。火炬跑经过后,交警部门将即时恢复交通。请广大市民朋友和外地游客,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主动绕行避让。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