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品牌城市宣言:传播奥运精神是我们的责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11:4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与会嘉宾欣赏奥运短片
与会嘉宾欣赏奥运短片

    搜狐体育讯 9月,中国城市论坛2007年北京峰会首次揭晓了“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名单。在当天举行的颁奖盛典暨新闻发布会上,北京、青岛、洛阳、泉州、拉萨等29个获奖城市共同发布了《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奥运宣言》,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向全世界郑重承诺,携手北京奥运,用激情感动世界,用奉献感动世界,用友善感动世界,用智慧感动世界。《宣言》全文如下:

  百年奥运,中华圆梦。

践行“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传播“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我们,29个中国品牌城市,秉承华夏灿烂文明,怀拥中华天宝地灵,以感动世界的豪迈和梦想,携手北京奥运,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

  为此,在中国城市论坛北京峰会,我们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向全世界郑重承诺:

  我们以一流的市民素质、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文化氛围和一流的社会风尚诚邀世界宾客,体验中华文明,共享北京奥运,让我们用激情感动世界;

  我们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开放、平等、宽容、多元的旅游环境和发展空间,让我们用奉献感动世界;

  我们以宽广的胸怀和持续的努力,推动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合作,弘扬奥运匹克的美与崇高,向全世界传递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思想,让我们用友善感动世界;

  我们以更为广泛的参与、更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推进人文奥运,促进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的精神与体魄的和谐发展,让我们用智慧感动世界。

  29个“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为:北京、上海、天津、重庆、青岛、大连、深圳、杭州、沈阳、西安、成都、南京、厦门、拉萨、苏州、丽江、洛阳、扬州、泉州、桂林、曲阜、敦煌、大理、绍兴、承德、黄山、峨嵋山、张家界、武夷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