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 即将启动全球推广计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11: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颁奖大使与获奖城市愉快交流
颁奖大使与获奖城市愉快交流

    搜狐体育讯 9月11日,中国城市论坛2007年北京峰会首次揭晓了国内29个“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名单。在当天举行的颁奖盛典暨新闻发布会上,29个入选城市联合发布《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奥运宣言》,并举行市长圆桌会议助推奥运旅游。

颁奖嘉宾中国前驻外大使
颁奖嘉宾中国前驻外大使

  活动目前已经和正在走过三个阶段:第一阶段,2006年9月至2007年8月,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活动办公室授权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组织评选“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第二阶段,2007年9月,在中国城市论坛2007年北京峰会上揭晓“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29个入选城市联合发布《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奥运宣言》。第三阶段,2007年10月至2008年8月,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活动办公室组织对“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进行全球推广。

颁奖嘉宾驻外大使
颁奖嘉宾中国前驻外大使

  在长达近两年的时间里,该活动将授权新华网、搜狐网、大公网对感动世界的29个中国品牌城市进行全方位推介,联合国家级电视台举办以“奥运中国•品牌城市”为主题的“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电视风采赛。未来一段时间,活动还将授权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编辑《奥运中国——感动世界的29个中国品牌城市》一书,并向海内外出版发行。并将在奥运期间,在北京举办“奥运中国游——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全球推介展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