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阿根廷特奥代表团出征在即 副总统肖利亲自授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6日16:0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如萱)前快艇运动员、阿根廷副总统肖利25日为即将出征上海参加2007年特殊奥运会的阿代表团授旗,并勉励这些特殊运动员成为最好的“阿根廷形象代言人”。

    在授旗仪式上,肖利说,这个代表团组成了一个“最美丽的家庭”,也将是阿根廷最好的形象代言人,他们的参加已经是一种胜利。

    代表团团长法维奥·阿埃罗则只用了一句话的发言,表示对这些特殊的孩子而言,重要的不是比赛本身的输赢,不是赢得金牌或名次,重要的是他们的参与,他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

    阿根廷派出了由35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即将于10月2日至1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07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26名运动员将参加游泳、篮球、自行车、竞走等6个项目。代表团将于26日凌晨启程前往中国。(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