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医疗保障昨举行演习 模拟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5:13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特奥会,昨天,徐汇区中心医院和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先后展开演练。昨天下午3时30分,徐汇区中心医院在院特奥会医疗保障领导小组指挥下,组织开展了特奥会医疗保障模拟演练,医疗保障组、医疗保障预备组和模拟运动员参加了演练。

  16时15分,演练结束。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现场模拟演练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加强了医院医疗急救队伍处置突发医疗事件的应急实战能力。昨晚10时,国际体操中心内突然冒出滚滚浓烟,消防部门出动车辆9辆、官兵100余人疾驰而至,开展实地演练,加强对体育场馆的火灾扑救技战术研究,检验并提升现有消防技术装备应用水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