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助威北京奥运 贝克汉姆将来华进鸟巢录中文歌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4:28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贝克汉姆将在国庆期间加盟由天娱组织的明星奥运助威团,在华录制奥运歌曲《奥运北京》,除了和周杰伦、林志玲等合唱英文版,还将用中文演绎奥运精神。

  贝克汉姆将在国庆期间来中国!这一次,他不是以足球的名义,而是以另一种更加激动人心的方式:他将加盟由天娱组织的明星奥运助威团,在华录制奥运歌曲《奥运北京》,不但要进“鸟巢”拍MV,更要一展歌喉演唱这首歌曲的中文版(部分),献上自己中文歌曲的“处女秀”。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天娱公司就开始和奥组委方面接触,试图拿下组织明星奥运助威团的许可,经过长时间的反复沟通、磋商,终于成功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明星助威团的组织方。届时,不但有天娱旗下包括李宇春、何洁、陈楚生、魏晨等“自家人”参与,更将邀请海内外的众多明星为奥运健儿加油。据悉,本次到京录制《奥运北京》MV的名单中就包括了周杰伦、林志玲,更具震撼力的是——贝克汉姆也将加盟其中,难能可贵地高歌一曲。

  天娱公司该项目负责人陆华向记者透露,为了邀得贝克汉姆,天娱可谓下了血本,整个活动投入高达7位数人民币,而且,这还没有包括小贝的出场费。陆华表示:“因为是与奥运有关的题材,贝克汉姆非常支持,他认为这是为奥运公益活动出力。这次,他本人并没有提出费用的要求,就连随行人员都不会带很多,看得出他对我们这次活动真的是非常支持。”记者了解到,此次来华献歌,贝克汉姆唯一提出的要求就是———这首歌一定要能打动自己,并要有最精良的制作。为此,天娱掷重金邀来知名制作人打造了这首歌。

  据陆华介绍,目前,《奥运北京》已经完成了一部分的录制,主要是天娱旗下艺人这部分,他们唱的是这首歌曲的中文版。而贝克汉姆、周杰伦、林志玲则将合作演唱这首歌的英文版。现在,林志玲的英文版已经录制完毕,周杰伦的将在近两日完工,小贝的英文版也会在国庆期间完成。陆华表示,为了唱好这首歌,贝克汉姆还专门找了声乐老师“补课”。

  据悉,目前贝克汉姆方面已经初步敲定,将在国庆期间来北京,进入“鸟巢”与众艺人一起录制这首歌的MV,而且,除了英文部分外,小贝还将学习一些中文歌词部分,并择日进棚录音,“贝克汉姆已经开始努力学中文,到北京后还会进一步"抱佛脚"”。记者昨日还打探到,贝克汉姆将演唱的中文部分歌词大意为:“竞技场上是对手也是朋友,团结手拉手,我们众志成城,用不同的语言说,从不向失败低头”。不过,最终小贝能演唱几句、唱哪几句,还要由他学习中文的进度来决定。(新闻晨报记者曾玉)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