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仰卧起坐组选手倪凯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7:54

我来说两句

  1、个人介绍

  姓名:倪凯强 项目:仰卧起坐 年龄:21 性别:男

  民族: 汉 身高:179cm 体重:66kg 赛区: 西北

  文化程度:本科 户籍所在地:辽宁丹东市 单位/学校:西安文理学院

  个人爱好(如有突出爱好,请说明最好成绩):各种体育活动,田径

  最崇拜的体育明星(请说明为什么):姚明(在屹立群雄中打拼一片属于自己的地位,但有很多人说挺象刘翔的)

  个人经历:

  从小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受到过专业的训练,高中选择体育作为自己考入大学的途径。

上大学后更加喜爱体育。平时有时间便去参加各项比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对于健身、健康的看法和理念:

  选择适合自己身体条件和个人爱好的健身项目,保证有一套正规、正确的健身方法。相信长期的健身定会对自己的身体大有裨益,更有可能成为一名健康大使。

  3、平时如何进行健身运动:

  由于是学体育的,所以每天都在接触各项体育活动,但是自己也定了一份计划,主要是健身房、网球和有氧运动等穿插进行。

  4、关于奥运有什么最想做的事情:

  只要参与就是为奥运做贡献,因为我一直想为奥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5、为什么参加本次比赛?有什么期待:

  参与与奥运有关的活动一直也是我想做的,希望自己可以走到最后,为奥运宣传健康理念。

  6、为本次活动设计一句口号:我想、我做、我能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