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晋级赛 仰卧起坐组选手高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7:55

我来说两句

  1、个人介绍

  姓名:高阳 项目:仰卧起坐 年龄:19 性别:女

  民族:汉 身高:157cm 体重:49kg 赛区:河北

  文化程度:大专在读 户籍所在地:山西太原

  单位/学校: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

  个人爱好(如有突出爱好,请说明最好成绩): 跆拳道(全国中学生锦标赛52公斤第七名,山西省大中小学生公开赛50公斤第一名,山西省全省公开赛50公斤第一名)、唱歌

  最崇拜的体育明星(请说明为什么):刘翔 我喜欢自信,自信可以超越自己,因为可以创造一切皆有可能的奇迹,为自己的梦想来创造可能。

  个人经历:

  高中以前酷酷的像个男孩子,因此遇上了很多尴尬的事情,初中毕业后加入了跆拳道的行列,跆拳道精神让自己变的更加成熟与自信,让自己的高中生活变的充实与丰富,感谢王冠,感谢王总给我创造了机会,让自己有过展示自己平台的机会。最后感谢自己付出的努力,感谢自己的父母,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人。(业余时间在山西王冠当过教练员,为朋友推销过东西,客串过《功夫小英雄》,发过传单)

  2、对于健身、健康的看法和理念:

  我认为健身就是通过锻炼使自己的身体变的健康,健康就是身体加心理健康。

  3、平时如何进行健身运动:

  有时间就去跆拳道馆训练

  由于自己好动,所以见了什么东西,也想和他们玩一玩。

  4、关于奥运有什么最想做的事情:

  希望奥运带给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得到身心健康

  5、为什么参加本次比赛?有什么期待:

  本次参赛是一次偶然,但由于自己性格比较外相,比较爱玩,遇上了就参加了。期待:希望健康带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是小草噢!)

  6、为本次活动设计一句口号:伊利——让健康带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kok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