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向中国奥运教育取经 新加坡高官盛赞北京九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19:0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赠送礼物
赠送礼物

张思乐接受采访
张思乐接受采访

  官方网站9月27日讯 今天下午,新加坡国会议员,社会发展、青年与体育部政务次长张思乐等一行来到了北京九中,双方就“同心结”交流活动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临行前,张思乐对北京九中浓厚的奥林匹克教育氛围赞不绝口。

  下午两点半,北京九中的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远道而来的新加坡客人。客人们首先听取了九中师生对学校奥林匹克教育情况的介绍以及暑期访问新加坡的情况介绍,随后客人们参观了九中的设施和课堂,观看了艺术体操队、健美操队的啦啦队表演,精彩的表演引来阵阵掌声。

当得知九中的学子们将在明年奥运会上为新加坡运动员加油助威时,来宾们都非常高兴,来宾们还“要求”孩子们届时一定要喊“乒乓球加油!”。

  张思乐在接受采访时说,新加坡要申请青年奥运会,他这次访华就是来“取经”的,看到北京九中乃至北京这么浓厚的奥运教育氛围,“我觉得中国的奥运教育模式非常出色也非常全面,同时这种模式非常必要,需要我们好好学习。” 张思乐说,他希望明年能到北京观看奥运会,也希望带领代表团前来观摩。

  据悉,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学校之一,北京九中将与新加坡开展交流,九中师生将在奥运会期间参加新加坡代表团进驻奥运村的升旗仪式,并为该国代表队加油助威。同时九中与新加坡名校莱佛士初级学院建立了友好联系,并于今年8月进行了互访,签署了《奥运“同心结”结对校协议书》。(范帆 乔慧莲)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