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世界特奥会所有比赛项目将免费向观众开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21:1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叶锋)即将于10月2日在上海开幕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所有比赛项目都将免费向观众开放。

    本届特奥会竞赛部部长李伟听27日向记者介绍说,上海举办特奥比赛的19个区县,将会组织观众观看比赛,单个市民也可向当地的竞赛委员会或比赛场馆申请,通过简单的手续即可进场观赛。

“不管在哪种情况下,观看都是免费的。”

    本届特奥会共设置了篮球、田径、羽毛球、足球、举重、柔道等21个比赛项目以及舞龙、板球、龙舟和机能活动等4个表演项目,所有比赛项目将分散在上海各区县的30个场馆进行。

    “竞赛的使命是为年满8周岁以上的智障人士创造条件和机会参与到运动会中来,使他们发挥潜能、勇敢表现,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交流技艺、增加友谊,”李伟听说,“特奥比赛的对抗性肯定比不上一般的比赛,但它展现的是体育运动一种人文魅力,相信很多人会去观看,为特奥运动员加油的。”(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