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会开幕式为保证安全 观众将被禁止携包入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21:1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叶锋)2007年世界特奥会安保部部长胡顺康27日在此间表示,为了保证开幕式的安全,根据有关规定,观众将不得携带包、饮料、印刷品等物品进入现场。

    即将于10月2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本届特奥会开幕式,将迎来7万多名贵宾、运动员、观众和演职人员,安保任务十分艰巨。胡顺康介绍,为确保所有人员,特别是特奥运动员的人身、财产安全,从各代表团到达上海开始,在机场、交通线路、社区接待地以及比赛场地和代表团驻地,安保部门都将有专门的业务人员和周密的执行方案,尽可能考虑所有的细节,力求达到全方位的保障效果。

    “开幕式禁止携带背包、挎包、饮料、印刷品等入场,也是国际综合性大型运动会的惯例,”胡顺康说。

    本届特奥会开幕式门票实行实名制管理。开幕式当天,上海体育场将在持票人进出的11个通道设置安检仪器,持票人须通过安检和验票两次查验后方可入场。同时,持票人在通过安检时,有提供身份证明、接受物品检查、上缴违禁物品等配合安检的义务。

    胡顺康说,特奥会开幕式进场的各项安检工作还是比较严格的,可能会耗费广大观众一点时间,因此建议观众提前一点时间进场。(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