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将在北京开赛 四队激烈角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7日21:4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9月27日体育专电 由中国垒球协会和北京奥组委共同主办的“中国银行杯”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将于10月9日在北京丰台垒球场举行,届时澳大利亚队、加拿大队、中国队以及中国台北队共4支球队将展开激烈争夺。

    据了解,本次垒球赛采用双循环加佩寄制,是继美国杯、日本杯、加拿大杯后的又一国际垒球杯赛,也是2008年奥运会前在奥运会主场地进行的最后一次正式国际比赛,参加比赛的4支队伍都是在国际垒联年度排名中位居3-6名的强队,各队都派出了可能入选2008年奥运会的主力阵容参赛,竞技水平较高,对中国队备战奥运是一次很好的检验。

    奥组委将利用比赛全面测试垒球项目计时计分系统,进一步锻炼垒球场馆团队人员。(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